用于小型自动包装的水平缠绕包装机,程序自动控制易于操作和处理。适用于木材包装,金属型材等长条形物品包装。

E100操作简单,全自动节省人工,节省您的工效。

如需理解更多,请联系:

风鼎机械:fhopepack.comhttp://icoiler.com/

(行业相关文章扩展:由风鼎机械编辑整理)包装机械行业发展趋势

未来几年,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包装设备销量的增长将成为全球包装设备发展的推动力,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对包装设备的需求将构成世界最大的市场之一;亚洲其他欠发达国家和地区,例如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对包装设备的市场需求也会获得较大的增长;而在美国、西欧、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尽管包装设备的市场需求增长速度低于发展中国家,但由于市场基数较大,更新换代需求旺盛,预计未来仍将获得稳定的增长。

包装机械行业直接服务于企业的生产过程,以及产品向消费领域转移的仓储物流环节,对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包装设备尤其是高端包装设备的自主研发及产业化一直是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的发展对象,重点向着高效化、柔性化、大型化、个性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20世纪60年代以来,随着包装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不断出现,以及下游行业包装需求的更新,全球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持续发展。从国内来看,上世纪70年代,通过对国外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中国制造完成第一台包装机,经过30多年技术革新,包装机械行业现已成为机械工业的十大行业之一。包装机械行业发展初期以手动和半自动的传统包装设备为主,产品自动化程度较低,行业适应性差,市场推广受到极大限制。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各行业生产自动化要求的提高,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包装设备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机械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近几年,受下游行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规模化和集约化生产趋势、人力资源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包装设备在生产和物流环节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高度自动化、高效化、智能化、节能化的包装设备逐渐受到下游行业青睐,传统的包装设备逐步与现场总线技术、传动控制技术、运动控制技术、自动识别技术和安全检测技术相结合,从而导致现代化的智能包装设备应运而生。

风鼎机械一直跟随行业步伐与大方向快速前行,机器研发设计也是风鼎的强项。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