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鼎机械半自动水平包装机S200,适用于木材、铝合金型材、板材等长条型包装物。

机器操作简便,效率高,性价比高,适用性广。

联系风鼎机械,连接更多:fhopepack.comhttp://icoiler.com/

(行业相关文章扩展:风鼎机械整理)包装机械行业发展背景

包装是商品进入流通领域的必要条件,而包装设备是实现商品包装的主要手段。包装设备制造企业根据客户包装工艺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多样化的包装设备,满足其自动化生产的需要。包装设备融合了机械加工、电气控制、信息系统控制、工业机器人、图像传感技术、微电子等多领域技术,结合下游行业的生产工艺,实现成型、装填、封口、贴标、打码、捆扎、码垛、缠绕等一系列包装工序的自动化,已成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改善作业环境、节约人工成本、优化生产工艺和实现大规模生产的关键因素之一。

20世纪60年代以来,随着包装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不断出现,以及下游行业包装需求的更新,全球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持续发展。从国内来看,上世纪70年代,通过对国外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中国制造完成第一台包装机,经过30多年技术革新,包装机械行业现已成为机械工业的十大行业之一。包装机械行业发展初期以手动和半自动的传统包装设备为主,产品自动化程度较低,行业适应性差,市场推广受到极大限制。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各行业生产自动化要求的提高,包装机械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包装设备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机械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近几年,受下游行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规模化和集约化生产趋势、人力资源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包装设备在生产和物流环节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高度自动化、高效化、智能化、节能化的包装设备逐渐受到下游行业青睐,传统的包装设备逐步与现场总线技术、传动控制技术、运动控制技术、自动识别技术和安全检测技术相结合,从而导致现代化的智能包装设备应运而生。